微博热议薄熙来 解禁“活摘”

【新唐人2012年9月29日讯】薄熙来被双开后,微博对“薄熙来”三字解禁,中国网友从来没能这么畅快的在微博上讨论薄熙来案。同时,“活摘”禁词也被解禁,大量“活摘人体器官”真相呈现让网友表示震惊。

新浪微博专门开设的“薄熙来被双开”的微话题,最近24小时之内网友的讨论数量相当于前一星期的讨论总量。

网友fangxiao2008表示:中国希特勒终于倒下了,甚幸民族又躲过了一劫!“高速发展”、“强国口号”、“迷信强权”,这些最容易让人亢奋,但统统都是毒药。薄虽倒了,可离真正的改革还是非常非常遥远。未来十年仍然是悲观的,从宽处想,喜的是现在任谁都难以阻挡天亮!

网友默默杨小一说:日薄熙山不再来,彻查几人是清白。

在解禁“薄熙来”的同时,新浪和腾讯微博也解禁了“活摘”禁词。

老大的微博1970:据报导,9月19号,分别在国际上获得大奖的两部影片——《自由中国》和《生死之间》,在日内瓦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大会的会场内放映。这二部影片都是深度曝光FL功学员遭受迫害,以及器官被活摘的记录片。多位各国代表和非政府组织代表都前来观看并表示关注。

大量“活摘人体器官”真相呈现,让网友震惊,纷纷谴责。

@有灵魂的中国难民转世表示:这种丧尽天良的滔天罪行,在国际社会上早已世人皆知了,但在国内被封杀的很严,知道的人不多吧??始作俑者就是当今最邪恶极左派势力,必须追究和审判!

Guo_Kexin表示:当看到当官的活摘人体器官谋取暴利时,我才知道什么叫邪恶。骇人听闻!却是如此残暴!

还有网友表示,接下来还要收拾周永康,但活摘和贩卖人体器官的邪恶中共还是不敢搬出来,因为一旦捅破,中共就彻底完了。

新唐人记者尚燕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