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双十 南加侨胞动起来

【新唐人2012年9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协昌洛杉矶27日专电)双十国庆将届,洛杉矶侨界加紧脚步筹划各项双十庆祝活动,连续第3年举办哈雷机车护旗活动,逾百辆哈雷绕行洛杉矶华人城市,将引发国庆热潮。

美国南加州、亚利桑那州与新墨西哥州各界庆祝中华民国101年双十国庆活动,从9月底开始陆续登场,侨界筹划多达25项活动,炒热双十气氛。

其中最受瞩目的是连续第3年举办的哈雷护旗活动,去年中华民国建国百年,百辆哈雷机车挂着国旗绕经南加州主要的华人城市,庞大的阵仗令人瞩目。

今年的哈雷护旗活动将由侨胞沈华诚担任大队长,他指出,今年已是第3年举办哈雷护旗活动,也已号召101辆哈雷机车共襄盛举,预计活动当天还会有更多骑士响应。

刚接任洛杉矶台湾同乡联谊会会长的陈恬璧指出,今年特别以台北市地标101大楼做为哈雷护旗活动的识别标志,并让参与的骑士们可以穿戴着中华民国国旗驰骋南加州。

哈雷护旗活动将于美西时间10月6日上午出发,预计将行经核桃市、艾尔蒙地市、柔似蜜市、艾罕布拉市、圣盖博市等南加州主要华人聚集城市,总长近40哩。

除了哈雷护旗活动外,今年南加州的国庆活动还包括升旗典礼、京剧、国庆酒会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