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反抗军大举出击 决战阿勒坡

【新唐人2012年9月28日讯】(中央社叙利亚阿勒坡27日法新电)数千叙利亚反抗军今天发动攻势,争夺北部重镇阿勒坡(Aleppo)的控制权,他们表示这是场决定性的战役。

反抗军指挥官傅拉特(Abu Furat)说:“今晚,我们将拿下阿勒坡,否则就会被击败。”

叙利亚人权瞭望台组织(Syrian Observatory forHuman Rights)稍早指出,全国各地今天至少有305人遇害,这是叙利亚人民起义18个月以来最血腥的一天。

Youtube出现一段影片,以反抗军中劲旅统一团(Al-Tawhid Brigade)的名义上传,显示1名穿着平民服装男子拿着对讲机,发号施令。

他针对总统阿塞德(Bashar al-Assad)的部队说:“对阿塞德军队的攻击,今天在所有阵线展开。今天的阿勒坡之战是决定性一役。”

人权瞭望台表示,阿勒坡西南的伊萨区(Izaa)和塞夫艾道拉区(Saif al-Dawla)今晚都出现激战,有“数以百计反抗军战士”参与攻击。

阿勒坡自7月来常见激烈战况,当时反抗军发动攻势,想占领这个商业大城,但起初虽获进展,后来因弹药短缺而攻势趋缓。(译者:中央社林治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