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蛋猪游戏 台北全球同步首发

【新唐人2012年9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27日电)在全球开发出有10亿玩家的“愤怒鸟”(Angry Birds)开发商Rovio,再推出新的行动游戏App“捣蛋猪”(Bad Piggies),并选择台北做为和全球同步首发的城市。

Rovio 今天与台北市政府合作,让Rovio的新游戏在台北透过捣蛋猪的气球释放,以及101顶楼的外墙发光二极体(LED)萤幕显示,让捣蛋猪“欢乐游台北”。

这个由芬兰行动游戏开发商Rovio推出的“捣蛋猪”,是一款物理益智游戏,共有4大关卡。

第1关玩家要用组合而成的运输工具,将捣蛋猪从地图上的起始点运到有蛋的目的地;难度在于,得要想办法在计时时间内,利用木箱、木轮、喷气机、吹风扇等组合成一台可动的车,让捣蛋猪顺利坐上车,还要沿路收集星型标记。

第2关则要藉由各种工具让捣蛋猪飞上天等,还有隐藏特殊关卡,玩家每一关得到3颗星就可以再免费解开30关卡,游戏运用到许多物理概念。

远传电信表示,已抢先引进“捣蛋猪”这款行动游戏,即日起可在远传S市集免费下载;本周末还将在信义威秀、台北馆前、台北车站、新竹竹堑、新竹巨城5家远传特定门市办活动,赠送消费者Rovio芬兰原装的捣蛋猪气球与贴纸。

远传电信指出,未来将持续与国际级的应用程式(App)开发大厂合作,引进更多有趣的App,带动国内应用程式市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