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歌手史汀获颁“绿色奥斯卡”

【新唐人2012年9月26日讯】英国著名歌手史汀和他的妻子星期二(9月25日)在纽约获颁俗称“绿色奥斯卡”的国际影片奖,表彰他们对于雨林保护所做的努力。

这个又称为“绿色奥斯卡”的影片奖,是由“和平纽约电影”组织颁发的,专门表扬全世界为慈善发声的艺人。

在红地毯上史汀表示能获得这个奖非常开心。

歌手史汀:“这非常特别,这是‘绿色奥斯卡’,这是颁给我们对环境的努力。我们参加的原因不是为了要得奖,但我们非常开心收到像这样的东西。”

史汀和史黛乐在1989年成立了雨林基金会,目的是为了保护巴西的雨林和原住民。基金会成立后,在全球20个不同的雨林国家,保护了总共2千8百万英亩的森林。

除了荣誉外,基金会在接下来三年还会收到由德国内阁赠送的三百万奖金。

史黛乐:“它会改变许多许多生命,它会对基金会的生命做出重大的改变。作为基金会,我们很显然需要这笔钱,我们需要基金来继续。我们在三大洲23国都有,这是很大的需求。”

知名男星夏延杰克森(Cheyene Jackson)也出席看这场十周年的盛会。

新唐人记者戴士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