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光飞翔跃国际 将出征奥斯卡

【新唐人2012年9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26日电)温馨国片“逆光飞翔”将代表台湾角逐第85届美国奥斯卡金像奖外语片入围资格,导演张荣吉直呼“仿佛在作梦”。

逆光飞翔”是张荣吉的剧情长片处女作,剧本改编自真人真事,描述全盲钢琴家与梦想成为舞者的女孩,2人互相鼓励勇敢逐梦的历程。而这部片确定将代表台湾角逐第85届美国奥斯卡金像奖外语片入围资格。

张荣吉得知消息后直呼,仿佛在作梦,他从没想过自己能和好莱坞这么接近。

女主角张榕容也大呼兴奋,表示能让这部充满温度的好作品登上国际,让更多观众看到,是她最开心的事。

在片中演出自己真实人生的男主角黄裕翔则说,感觉很不可思议,并谦虚表示“这部片的好成绩是很多人一起努力的结果,希望国外观众会喜欢”。

而“逆光飞翔”自上映以来好口碑也持续发酵,上映一周全台票房累积近新台币千万元,连艺人林志玲都趁返台空档进戏院看片。

剧组也表示,本周末他们将持续到戏院进行映后座谈,让观众近距离感受黄裕翔及爆笑室友闪亮的热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