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专访中国转型先法办活摘解体中共

【新唐人2012年9月26日讯】手上握有薄熙来、周永康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证据的前重庆市副市长王立军,在案发半年后的这个月遭到火速起诉、审理及宣判,而美国国会与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也几乎在同一时间,分别举办听证会及要求紧急调查中共活摘器官罪行。法轮功人权律师朱婉琪今天接受对大陆广播的央广电台专访中谈到,中共目前对王立军案所做的审理和判决全是权斗戏码,中国要有转型正义,必须要先法办活摘器官的罪恶、解体中共,否则中国无法走向未来。

王立军案发半年后,在九月份密集起诉、审理及宣判,央广节目主持人杨宪宏专访法轮功人权律师朱婉琪,她表示这只是中共权斗戏码,外界要求的是,将迫害百姓以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曝光。

央广节目主持人杨宪宏 V.S. 律师朱婉琪:“薄熙来一个耳光,打了王立军以后,打开了中国政治的变局,有这么一个说法,打了一个耳光,把王立军打进成都美国领事馆去了。”“您刚才讲那句话很有意思,刚好,坊间有另外一个说法,王立军也回了他一个耳光,可能打掉了中共政权。”“现在有很多耳光,在这里打过来,打过去,我想中共自赏耳光也好几下了也,也都听得霹雳啪啦响的,如果都还是在这个党这个政这个法,打不出去的,这耳光都白挨了。”

外界对于中共权斗不买单,十八大换届一延再延,朱婉琪表示,活摘器官罪行,无论是现在或是未来的领导人,都无法掩盖。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还没有走到转型正义那部分,完全是在中共权斗的思考当中促至,那这样的中国是没有希望的。活摘器官的罪证,习李如果想要成为新的领导班子,他不处理这个事情的话,是完全无法见容于国际社会,在当权的这些人,真的能够豁出去,为中国的未来开出一条不同的路,那就是把中共解体掉。”

台湾中央广播电台节目多次向两岸听众揭露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杨宪宏面邀朱婉琪律师继续向大陆听众讲述接下来的最新发展,因为活摘罪行涉及庞大黑心利益,不只是杀人罪,而是伤害人类道德的反人类罪行,必须曝光制止。

新唐人亚太电视郭云开、陈真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