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睹残酷暴行 叙儿童受精神重创

【新唐人2012年9月26日讯】全球儿童救援组织“拯救儿童基金会”(Save the Children)周二警告说,叙利亚冲突让年幼的孩子们亲眼目睹和遭受了杀戮、酷刑和其他暴行,精神受到了严重的创伤。

拯救儿童基金会”周二公布报告“未曝光的暴行”(Untold Atrocities),内容来自逃亡的叙利亚难民的第一手报告,记载了叙利亚儿童怎样陷入战火、亲眼目睹父母、兄弟姐妹和同胞们惨遭杀害,并经历酷刑折磨的悲惨遭遇。

基金会执行长贾斯汀.福赛斯在约旦的叙利亚难民营,看望了这些孩子们之后说:“他们告诉我们,他们的学校被轰炸,或者坦克撞倒了他们的房子,军队半夜闯入他们家中,将他们的亲人杀害。他们眼看着自己的兄弟姐妹或父亲被枪杀,他们甚至告诉我们,孩子们在监狱里遭受酷刑折磨。年龄只有10岁的小孩,指甲盖被掀掉,甚至手指被砍掉。这真让人震惊,必须现在就停止。”

据基金会说,许多叙利亚孩子表现出了严重的行为问题,如自我伤害和暴力对待他人。该基金会的顾问们正努力帮助这些孩子应对这种毁灭性的精神创伤。

该基金会还呼吁联合国加强记载叙利亚儿童权利受到侵犯的所有案例,让这样的罪行受到惩罚。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