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保时捷戴名表 美女军官炫富遭人肉(组图)

【新唐人2012年9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天宇综合报导)继之前的郭美美、“二炮”女兵炫富,近日,微博上又出现了新一轮的炫富女,开着保时捷路虎上班,网友调侃豪车是不是已经普及了?微博出镜率如此之高?在广大网友的人肉下,此女真实身份曝光,系黑龙江省公安消防总队七台河市消防支队政治处干事张某。

“刚刚毕业参加工作的美女军官,平时开白色保时捷Panamera和红色路虎发现4上班,还参加‘反腐倡廉廉政会议’。然而,炫富被微博爆料后,立即引来网民围观和议论,网友质疑,以她的工资如何可过这种生活?

网上曝光,这位美女消防员在微博中晒出她奢华生活清单:豪车、名表、靓衫名牌,还有性感制服照。

据网友爆料,这位美女军官微博上显示其身份为黑龙江省公安消防总队七台河市消防支队政治处干部,她关注的154人物件里,最新一栏关注名单下多为海外代购和各类奢侈品微博。

也许是预感到情况不妙,微博上所说的这位美女军官随即迅速取消实名认证,完成删除微博、改名、另注同名账号等一系列动作,截至23日晚间9时,她的微博内容,已被全部清空。从而更加加深了网友的质疑,同时其晒出的大量照片已被网友转发。

有网友认为,如果她是富二代,收入是合法的,哪怕生活奢华也无可厚非。但同时也有网友认为,需要澄清其收入来源,以免引起不必要的猜测。

对此,有媒体评论:财富就像内衣,自己知道拥有就好了,没必要见人就晒出来。一瓢一贯不喜欢炫富的作风,这跟仇富心理没关系,如果你真的很富有又愿意拿出一部分去资助需要的人,那想必很多人会尊敬人,认同你,如果只是每天在网路上大晒财富,让别人都来羡慕你,这又有何意义?只能说明你幼稚可笑,但愿此类炫富女可以再少点。

图片来源:《世界之门论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