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救叙利亚”呼吁立即停止暴力

【新唐人2012年9月24日讯】叙利亚内部反对分子23号召开 “挽救叙利亚”会议,呼吁政府军和反对派都立即停火,寻找政治措施,启动向民主政权的转变。

“挽救叙利亚”会议在大马士革举行,由叙利亚内部反对成员组织,希望当前交火双方都立即停火。国家发展党成员萨德宣读了会议的最后宣言。

萨德(KHALIL AL-SAYED):“这次会议呼吁(叙利亚)政权,立即停止暴力,武装反对派也应该如此,服从阿拉伯和国际社会的监督。这次会议要求联合国,阿拉伯特使,拉赫达尔•卜拉希米召开国际会议,让所有有关叙利亚的各方能够发挥重要作用。本次会议的任务是要找到最好的政治方法来启动一个过渡阶段,保证向民主政权的转变。”

伊朗,中国和俄罗斯的外交官都出席了会议。

叙利亚内部反对派的许多成员,由于批评阿萨德政权,已经在监狱中被困多年。去年7月,一个类似的会议由于受到阿萨德威胁,被迫取消。武装反对派认为,叙利亚内部反对派在许多问题上过于被动。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