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党阵营周末交锋外交政策

【新唐人2012年9月23日讯】距离美国大选仅剩六周时间,总统奥巴马和共和党候选人罗姆尼竞选阵营,周末分别在威斯康辛州与加州举行竞选和筹款活动,双方再次借机抨击对方经济政策,并针对歧视穆斯林影片在中东掀起的暴力冲突,阐述各自的外交政策。

奥巴马总统周六在威斯康辛州密尔沃基竞选活动上表示:“这个世界仍然充满危险的威胁,我们必须努力避免伊朗获得核武器,而且我们不仅要确保外交机构的安全,还要对威胁或试图杀害美国人的嫌疑犯追究责任。”

罗姆尼周六在加州的洛杉矶和圣迭戈参加了筹款活动,他的竞选伙伴保罗.瑞恩,在佛罗里达州激烈抨击奥巴马的外交政策很软弱。

瑞恩说奥巴马公开外表示要削减国防预算,讲话又模棱两可,不能清晰有力的表达捍卫自由、人权、宗教自由的美国价值,这使的美国在外交政策上表现软弱。

一般普遍认为,奥巴马将会赢得人口最多的加利福尼亚州,在威斯康辛州的民调显示,奥巴马领先对手7个百分点。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