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影片自由中国美国国会预映

【新唐人2012年9月21日讯】由本台参与制作的英文记录片《自由中国》今晚将在美国国会大厦内举行一场特别预映会,届时将有多位贵宾出席。这也是该片在全部完成后首次在国会放映。

20日晚,曾获得多个国际影展大奖的英文记录片《自由中国-信仰的勇气》将在美国国会大厦内举行一场特别预映会。

这部记录片是由World2Be制片公司和新唐人电视台共同制作。影片通过法轮功学员–来自中国大陆的曾铮女士和美国公民李祥春博士的曲折经历,揭露了中国恶劣的人权状况,奴工产品,以及在国家怂恿下牟取暴利的器官摘取。

出席预映会的贵宾包括美国国会资深众议员克里斯.史密斯(Chris Smith)。他目前担任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主席,也是众议院外交事务委员会人权小组主席。

另外,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主席卡翠娜.斯维特(Katrina Swett)女士也将出席预映会并讲话。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