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富豪舍家西安做慈善七载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讯】陕西西安的流浪汉,都知道每逢星期一、三、五的下午,在市区五星街,可以领到一份免费的晚餐。不过送餐的人有点儿奇特,是个高鼻子、深眼窝的外国人。他的名字叫托尼,是英国人,下面请看他的故事。

照片中高鼻洋相的就是托尼。过去的七年,他最大的快乐,就是这些流浪汉吃到他赠送的包子,喝到稀粥之后,脸上洋溢的幸福表情。他最大的心事,就是了解流浪汉的需求,帮助他们重新融入社会。

今年46岁的托尼,曾经是英国皇家海军的电子工程师,退役后办了3家公司,在英国拥有自己的庄园和两辆跑车。

2002年他突然决定卖掉产业、周游世界。2005年,他来到西安,一名向他乞讨的流浪女,让他决定留在西安帮助流浪汉,这一帮,就帮了7年。

七年里,他除了给流浪者提供免费餐、理发、发衣服、被子等,还帮助一些人,重新融入社会。例如,2007年,他和其他志愿者,帮助断腿的老王,免费得到义肢,还帮他找了一份工作。

当很多人提醒他,有很多流浪者是假的时,他不在乎,认为“瑕不掩瑜”,大部分流浪者是真的。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