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险遭绑票 医院加强保安

【新唐人2012年9月20日讯】今年1月,奥克兰一女子企图抱走医院的一名婴儿,医院因此重新审视并加强了保安措施。

25岁的耐哈‧纳拉扬(Neha Narayan)今年1月4日进入奥克兰Middlemore医院的产房,试图带走一名仅两天大的婴儿,但她被婴儿的父母和一名护士拦住。9月14日纳拉扬在奥克兰高等法院以绑架罪被起诉,她当庭认罪。

事件引发了医院加强一系列保安措施。医院发言人表示,额外安装了一个安全摄像头,同时产房的摄像机重新审查和配置,确保能覆盖所有出入口。刷卡控制门的关闭时间从30秒减为15秒,以防止未经授权的人进入,同时要求父母离开病房时签字。

纳拉扬的前律师菲利普斯(Phillips)早些时候表示,纳拉扬曾怀了她与伴侣的孩子,但去年失去了孩子造成她心理极度悲伤。她之所以抱走别人的婴儿,与她之前的心态有关,这里有一些误解,她并没有将孩子带走的意图。

法官Peter Woodhouse认定纳拉扬有罪,并给了她一个“三击”(three strikes)立法下的警告。

纳拉扬目前仍被关押,预计下月判刑。她和她的律师Ron Mansfield在庭外拒绝发表评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