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风车子团风儿 全力拼创作

【新唐人2012年9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19日电)纸风车剧团成立20年,今年成立子团“风儿儿童剧团”,纸风车团长任建诚表示,有母团的支援,子团可以持续创作新作。

历经5年走完“纸风车319乡村儿童艺术工程”的纸风车剧团,今天举行子团“风儿儿童剧团”创团记者会,有别纸风车剧团的大型演出,“风儿儿童剧团”走的是小而精、小而美的规模,要把创意吹进校园,感动更多孩子的心。

任建诚表示,2年前就想要成立子团,因为纸风车一年有30场以上的校园演出,未来“风儿儿童剧团”会进入校园、社区,在母团的支援下,让风儿可以持续创作新作,并且持续培育后起之秀。

未来“风儿儿童剧团”的创作主力,将由“风儿儿童剧团”团长林于竣、纸风车剧团业务经理兼艺术指导庄琼如、纸风车剧团戏剧指导邹宜忠一肩扛起。

“风儿儿童剧团”的创团演出将于10月10日至14日,在华山文化创意园区首演“阿瘦爱睡觉”,以偶戏串场说故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