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关押者被检血液 诡异藏机秘

【新唐人2012年9月18日讯】法轮功学员被中共活摘器官一事,许多独立调查与报告都指向这项罪行存在的事实。许多法轮功学员在被非法关押期间,不但全监狱大范围耗巨额做身体检查,验尿、抽血,甚至还定期追踪。这些做法都与江泽民下令对法轮功学员“肉体上消灭”,以及“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杀”的镇压政策相矛盾,令人不禁怀疑,体检真的是为了法轮功学员的健康?还是为了建立完善的器官移植配对库。

刘桂英曾两次被非法关押在辽宁沈阳马三家劳教所,那里有人称为“邪恶的黑窝”,是对待法轮功学员最残忍的监狱之一。她在期间饱受精神煎熬,一提到当年在里头遭到的残酷虐待,刘桂英的眼神就泛着泪光。

旅美中国法轮功学员刘桂英:“她们的手段,就是无法用语言来形容,特别黑暗残酷,我就觉得在那劳教所,马三家劳教所就是一身恐怖啊,在那里我都觉的生不如死那种痛苦。”

长期的不让睡觉与洗脑,是最常见的一种精神折磨,刘桂英亲眼见到六、七位被关押者因此精神崩溃。不过诡异的是,在这种非人的虐待下,狱方大规模的为上千人,进行所谓的例行健康检查。

中国法轮功学员刘桂英:“身体上的检查,我记得有两次。我的理解好像就是,验尿啊、抽血要做肝功能检查,我记得还透肺了(胸部X光检查)。”

另一位北京人李旻,只因为在家楼下炼功,就被当地派出所警察打掉牙齿,并几度被非法劳教。他回忆,在调检处所有被关押的人,都要进行全身例行健康检查,当时关押在里面的人员,男女加起来有上千人。

旅美中国法轮功学员李旻:“我在劳教期间被做身体检验,我记的呢可能有三次到四次,他是不定期的会去给你检查,我刚一到调检处的时候,就是做一个整体的检查,就包括视力、听力、抽血化验,然后血压,还有一些就是表面的皮肤检查。”

耶鲁大学助理教授、肾科医生徐建超表示,从医生的角度而言,对这些非法关押者进行常规健康检查的动机,确实值得质疑,其目的不排除作为日后器官移植数据库的可能性。

耶鲁大学助理教授、肾科医生 徐建超:“趁他采集的血,完全可以做三者配型,第一个是血型、第二个是组织配型、第三是交叉配型。”

另外有法轮功学员表示,他被做过抽骨髓的检查。徐建超指出,骨髓检查是器官移植前所做的必要准备,如果有任何受关押者被进行该项检查,那绝对与器官移植有直接关连性。

新唐人记者文赞、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