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花豹偷袭 动物专家遭殃

【新唐人2012年9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徐梅玉约翰尼斯堡17日专电)南非穆普马兰加省(Mpumalaga)旅游与公园管理局1位野生动物专家卡马丘(Gerrie Camacho),遭到一只野生花豹猛烈攻击,经过抢救后,保住性命。

据“南非联合新闻社”(SAPA)今天报导,野生动物学家卡马丘15日与多位动物专家,及国家地理杂志纪录片制作人辛浦森(Dairen Simpson),共同造访塔巴(Thaba Tholo)私人野生动物园。

他们一起追踪1只母豹,试图安抚它并注射追踪器。

但是,母豹突然反身跃起扑向辛浦森,以利爪猛烈攻击他的胃部与脸部。其他人见状,立即开枪警告,花豹逃进丛林中躲藏起来。

辛浦森被紧急送往医院急救。

卡马丘与同事曼迪(Brandon Mandy)靠近灌木想一探究竟,了解花豹是否受伤。没料到,花豹突然由丛林中跳出来,突袭卡马丘。

卡马丘事后回忆,当受到花豹攻击时,自己仿佛置身果汁机里面,处处都是锋利的刀片,毫无招架能力。

花豹晃动他的身体,咬伤他的脸、手臂和腿。一旁的曼迪随手捡起1根树枝,猛力攻击花豹,花豹终于放弃卡马丘,逃入丛林里。

事后,园区工作人员在丛林深处发现花豹尸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