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PC 要与苹果比靓

【新唐人2012年9月17日讯】(中央社台北17日电)怀特曼(Meg Whiteman)1年前接掌惠普,曾批评惠普的现有PC产品外观厚重像砖头,因此她卬足全力拼产品外观设计,希望能够借此重拾惠普昔日荣景。

据华尔街日报(WSJ)报导,怀特曼接掌惠普(Hewlett-Packard)执行长后,就致力强调产品设计,惠普计划推出系列全新个人电脑(PC),以抢占采购旺季商机。

与此同时,怀特曼还矢言将捍卫惠普全球PC冠军龙头宝座。惠普在联想集团(Lenovo Group)步步进逼下,全球PC龙头宝座恐将拱手让人。

怀特曼希望惠普的PC产品,有朝一日能够与对手苹果(Apple)比靓,成为引领PC设计潮流的先驱。

56岁的怀特曼指出:“在创新方面,惠普未能迎头赶上,而整体市场如今无不争相比酷比炫。”

在怀特曼一声令下,惠普目前正展开全力冲刺,改款或开发系列PC,并搭载微软(Microsoft)最新力作Windows作业系统,其中包括一款以企业为主的平板电脑。

惠普为了拼翻身,不仅进行改组,PC设计团队也几倍增,达到60人,还开辟了2座全新设计中心。(译者:中央社赵蔚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