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鹰季展开 台湾垦丁国家公园赏鹰乐活之旅

【新唐人2012年9月16日讯】台湾垦丁已进入赤腹鹰主要过境期。6300多只赤腹鹰10日过境垦丁,成群的赤腹鹰遨翔天际,宣告秋季鹰季展开。

“鹰该这样玩”不一样的赏鹰乐活之旅:
“鹰该这样玩”,不同于以往赏鹰活动,今年有特别安排行程。往年通常是在下午在满州观落鹰,隔日一早于社顶看起鹰,而今年只要您来里德社区,由在地居民带领您从早看到晚,就能让您一次看个够,满足看鹰的欲望,幸运的话更可看见萤火虫与灰面鵟鹰相遇。

看看秋天的萤火虫与灰面鵟鹰相遇。如果您住宿在里德的接待家庭,一早起来在院子里就可看起鹰;由社区生态解说员,带你探访辖区内满州乡“里德社区”。这昔为排湾族所蟠踞的一片密林地带,山明水秀、气候宜人的环境下,造就当地民情淳朴、人情浓郁。并以落山风、牧草、灰面鹫和伯劳鸟闻名之所。

垦丁国家公园管理处邀请您一起来参与这有意义的活动,让在地居民体悟保护候鸟及维护自然环境,也可以为社区带来商机,无须再冒险犯法去猎鹰,为护鹰尽些微薄之力。心动不如马上行动,这蕴含生态特色、人文情怀的垦丁后花园等您来探访。

活动日期:
第一梯次10月06日
第二梯次10月13日
第三梯次10月20日
活动对象:国小5年级以上(以下需父母陪同)无重大疾病、身强体壮之民众。
活动名额:采网路报名(http://www.ktnp.gov.tw/index.aspx)
第一梯次50人
第二梯次25人
第三梯次50人
报名期间:自即日起至。每梯次活动前三日额满为止。

活动详情请洽:
垦丁国家公园管理处Kenting National Park Headquarters
服务时间:上午08:00~17:00 台湾时间:GMT+8
电话:+886-(8)-8861321 Fax:+886-(8)-8862047 免付费专线电话0800861321
地址:94644 屏东县恒春镇垦丁路596号}}
http://www.ktnp.gov.tw/cht/news01.aspx?newsID=1479&type=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