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巨头公司CEO“落难”落基山

【新唐人2012年9月16日讯】加拿大阿尔伯塔省的5位世界著名石油公司的总裁和首席执行官,14号被直升飞机空投到加拿大落基山脉的原始森林里,直到当天完成巨额慈善筹款任务,才能被营救回现代文明社会。请看来自卡尔加里的报导。

这5位挑战者分别是帝国石油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鲁斯.马赫(Bruce March, Chairman, President and CEO,Imperial Oil Limited),加拿大自然资源有限公司总裁史蒂夫.考特(Steve Laut, President of Canadian Natural Resources Limited), Trican油田技术服务公司首席执行官戴尔.达斯德霍夫特(Dale Dusterhoft, CEO of Trican Well Services Ltd.)泰瑞威达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约翰.吉布森(John Gibson, President and CEO of Tervita) 和奇努克能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马特.布里斯特(Matt Brister, CEO of Chinook Energy Inc)。

14号上午11点,在卡尔加里的和平桥直升机停机场,五位挑战者整装待发。不少观众来为他们祝福,因为他们将在半小时后被两架直升机载走并“丢弃”在落基山的卡那那斯基斯国家公园的深处去完成艰钜的筹款任务。

他们唯一的工具就是一部手机,通过手机迅速向自己的亲朋好友和商业伙伴打电话联系筹款,并相互竞争,每个人以最快的速度筹集10万元的捐款。直到完成任务,才能被直升机从森林里救援出来,返回到现代文明社会。

所有筹款将捐助给重伤航空营救协会STARS(Shock Trauma Air Rescue Society )。STARS是一个慈善机构,非营利组织,提供快速,专业的紧急医疗救护和运输危重病及受伤的病人。

面对险境,五位石油大亨最大的挑战就是自己的社会影响力和社交圈是否在关键时刻能帮上他们。

挑战者们都表示,他们很感动能参加这次筹款活动,这个活动体现了慈善精神和奉献精神。

去年首次筹款活动,挑战者们创造了当天筹得超过130万加元的历史记录。

新唐人记者兰淇加拿大卡尔加里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