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女星裘莉访土耳其叙难民营

【新唐人2012年9月13日讯】联合国特别难民大使、好莱坞女星安洁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星期四(9月13日),访问了位于土耳其的叙利亚难民营。

联合国特别难民大使、好莱坞女星安洁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星期四(9月13日)访问了土耳其南方基利斯省(Kilis)的叙利亚难民营,这里的进驻了约1,5000难民。

联合国难民事务高级专员安东尼奥‧古特雷斯(António Guterres)陪同裘莉一同参访,他们预定访问总计约8万名在土耳其的叙利亚难民,参观难民营、战地医院,以及幼稚园。

联合国正在处理登记叙利亚四个邻国的超过25万名难民,主因这个国家长达17个月的冲突,光是8月一个月就超过了10万人,其中8万人都在土耳其境内。

土耳其最近开始限制难民入境,表示已经超过他们能处理能力,并且呼吁国际援助。叙利亚反对派团体表示,有超过2万七千人在超过十七个月的动乱中死亡。

新唐人记者戴士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