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庆典九十周年 过百万人到访

【新唐人2012年9月13日讯】2011年为期23天的洛杉矶县庆典活动,吸引了一百五十万人次到访;今年比去年多开放一天,预计访客人数会创下新高。请看报导。

洛杉矶县庆典在波莫纳占地450英亩的广场上举行,每年九月的周三至周日对外开放。现场有游乐设施、各式小吃以及五个购物馆,共有超过六百家厂商。

洛县庆典公关经理莱丝里葛棱尔(Leslie Galerne, PR Manager):“许多洛杉矶人没体验过农场生活,所以到这大开眼界, 喔,原来是这样挤牛奶,我们常听到这种反馈,哇,这真有农场。”

这里还有出生才满五天的牛犊,抢着让人喂食的小羊,和满场卖力跑跳接飞盘的狗狗。很多人会到此品尝巨大火鸡腿、烤肉串或外面裹着玉米面团的热狗,油炸甜点是许多人的最爱。

这里还有一个免费入场的赛马场地,今年共安排有十三天的比赛,中间还穿插着宠物犬赛跑;这个场地晚上还有音乐会,平时也开放让人看马、买马。观众看台下,还有厨艺示范课程,以及历届比赛得奖作品展示。

游客:律师海蒂梅伦Heidi Mahlum:“任何年龄的人都能玩得很开心,有好多可看的,很难一天看完,而这些作品都是一般人的创作。”

她特别欣赏这个创意十足的桌上造景比赛。

怕晒的客人也可以参加品酒课程或室内艺术展,今年新增了美国发明家(Genius)及互动音乐展(rock of the ages)。

游客:医院药学技术员黛比帕里斯Debbie Parris:“花卉是我最爱的展览之一,展品很清新、亮丽又独特,所以我很喜欢。”

许多游客几乎每年都来此报到。每周四、周五会有不同的特惠活动,例如捐故事书或食物罐头就可以免费入场,有兴趣的观众可以上网查询活动行程及特价资讯LAcountyFair.com。

洛杉矶庆典今年欢庆九十周年,相信一定会打破去年一百五十万访客的记录。

新唐人记者邵可淳、黄文华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