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书整合行动有成 股价大涨

【新唐人2012年9月13日讯】(中央社台北13日电)彭博社报导,在苹果公司(Apple Inc.)推出iPhone 5、更紧密整合社群网路后,激励脸书(Facebook Inc.)股价创历来最大涨幅。

脸书周三在美股劲扬7.7%收20.93美元,主要因iPhone 5首度发表会上凸显出脸书社群网路特色,彰显该公司执行长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舒缓外界对其透过手持式装置创造营收能力的疑虑。

自脸书5月17日初次公开发行股票(IPO)以来,股价累计下跌45%。

祖克柏日前在旧金山的TechCrunch科技会议(TechCrunch Disrupt conference)讲台上受访指出,“我们现在是一家行动公司。”这是他自IPO以来首度接受访问。

他说,“接下来3到5年期间,我想各位心中最大的问题是,我们整合行动(装置)表现如何。”

旧金山JMP证券公司(JMP Securities LLC)分析师哈定(Mark Harding)表示,与全球最畅销手机iPhone整合,提供一些证据证明脸书致力开发行动事业有成。

他说,“投资人较具信心祖克柏现在重心放在行动(装置)上,且是赚钱的行动(装置)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