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债帮再诬告 港法轮功促警止恶

【新唐人2012年9月13日讯】有中共血债帮背景的亲共团伙侵扰法轮功学员在落马洲的真相点,两个多月以来,在当地警方的包庇纵容下越演越烈,一名老年女学员更在不足三周内被先后诬告两次。法轮功学员正告香港警方不要做恶党帮凶,并将凶徒绳之以法。

年近70的法轮功学员林女士星期二再次遭到血债帮团伙的诬告。事发于当日上午10点多,她看到柱子上的真相展板被对方用横幅包围,试图掀开横幅,其后放下,走到一旁准备发真相资料。恶党帮凶却借机生事,自己把横幅拉下来,扭成一团,跟着向警方诬告林女士毁坏他们的物品,警方到场强行将林女士拘捕。在她附近的学员讲述当时的情况。

法轮功学员陈太太:“所有的警察和探员都围过来,我们的学员已经六七十岁,在几十度的高温下,都这样围过来,完全不听学员的解释。”

到了落马洲警署后,警方一直拘留林女士,到晚上8点多才以500元保释离开。林女士遭警员强行拉上车,手臂留下瘀痕。

法轮功学员林女士:“我有告诉他(警察),你这样抓我,搞成我这样,没有被冤枉死都被你打死了。”

真相点负责人张太控诉落马洲警方向被诬告的学员施暴,纵容恶党逞凶,还配合他们一再诬告法轮功学员,打压善良。

法轮功学员张太太:“警察不作为的时候,就看着他们去碰撞,然后警察去拘捕学员。”

法轮功学员正告落马洲警方不要再做恶党团伙的帮凶,促请有关当局全面撤销诬告法轮功学员的案件,并且切实制止恶党暴行,将凶徒绳之以法。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