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集团任新技术长掌数位研发

【新唐人2012年9月12日讯】(中央社纽约11日法新电)新闻集团(News Corp)今天宣布,任命契斯布拉夫(Paul Cheesbrough)担任技术长,为梅铎(Rupert Murdoch)领导的媒体娱乐巨业研发数位化战略。

契斯布拉夫一直担任新闻国际公司(News International)资讯长,主导数位产品技术战略和生产,过去曾任职“电讯传媒集团”(Telegraph Media Group)、“英国广播公司”(BBC)和国际商业机器公司(IBM)。

新闻集团发布声明说,契斯布拉夫新的职务,“将负责为公司制定全球技术策略,与跨部门资深主管协调研发最新数位产品并扩大企业投资组合的数位足迹”。

“此外,他将与技术团队共同研究发行和教育业务,并负责监督公司分拆成2个不同公司,所有相关资讯系统过渡。”

他将直接向总部在纽约的新闻集团董事长兼执行长梅铎报告。(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