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 第6代爱疯将亮相

【新唐人2012年9月12日讯】(中央社纽约11日综合外电报导)万众瞩目的iPhone5预料明天问世,不过这款新iPhone其实是第6代iPhone。

苹果公司(Apple)还没宣布新款iPhone是否名为iPhone5,不过苹果寄出的邀请函上有个大大的数字"5″影子,暗示这款新机就是iPhone5。

外界预期iPhone5会搭载4G行动通讯网路,萤幕可能更大,发表后1至2周内开卖。iPhone死对头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推出的Galaxy S III和许多其他智慧型手机已搭载4G行动网路。

苹果公司也计划今年秋天更新手机作业软体,届时将以自家地图定位服务系统取代Google Map,使苹果与Google之争更加白热化。仍不确定苹果明天是否会发表更迷你版的iPad。

以下是iPhone自2007年初次亮相以来的大事记:

─2007年1月9日发布iPhone,6月29日在美上市。

─2008年6月9日,苹果发表iPhone3G。7月11日,iPhone3G在美国、澳洲、奥地利、比利时、加拿大、丹麦、芬兰、法国、德国、香港、爱尔兰、意大利、日本、墨西哥、荷兰、纽西兰、挪威、葡萄牙、西班牙、瑞典、瑞士、英国开卖。

─2009年6月8日,苹果发表iPhone3GS。6月19日,iPhone3GS在美国开卖。

─2010年6月7日,苹果发表iPhone4。6月24日,iPhone4在美国、法国、德国、日本和英国开卖。

─2011年10月4日,苹果发表iPhone4S。10月14日,iPhone4S在美国、澳洲、加拿大、法国、德国、日本和英国开卖。

─iPhone5,即将问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