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海滩惊现2000年前“幽灵森林”

【新唐人2012年9月11日讯】海滩上原本应该是只有海与沙,但不可思议的是沙滩下竟然埋藏了有许多树桩。近日,美国奥勒冈州的内斯科文海滩在强风暴雨的冲击下,突然出现一大片外形奇特的树桩,稳稳的立在沙滩与海面交界处,好似一片“幽灵森林”,科学家估计可能已有2千多年历史。

科学家分析称,可能在2000年前,一次严重的大地震突然地将海岸这片森林埋入地面。

幸运的是,这些树桩却被沙子和泥土完好地保存下来,没有出现严重腐蚀, 100多个树桩拥有不同外形和尺寸,当夜幕降临时,在一层薄雾的笼罩下,这些树桩就像是刚从海水中爬到岸边的幽灵。

根据当地媒体报导,这些保存完整的树桩,看来非常古老,有疑似人类加工的痕迹,有些已经被绿色类似藻类的植物覆盖。而为了更进一步研究,科学家们已经开始着手采样,并设法保存这批奇特的海滩树桩,以免因接触水与空气而快速腐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