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碳赚好康 环署推App

【新唐人2012年9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魏纭铃台北11日电)环保署今天表示,推出“减碳赚好康”App供民众下载,民众只要每天落实登录减碳行为,就可随机抽平板电脑和脚踏车等奖品。

为鼓励民众积极落实低碳生活,让减碳行为融入民众日常生活,行政院环境保护署推出“减碳赚好康”App,拥有智慧型手机的民众下载App后,配合系统页面回答每天落实的减碳项目,就有机会抽得平板电脑、脚踏车等奖品。

“减碳赚好康”App的减碳项目,会从食衣住行方面提问:今天有几餐不吃肉?几餐有用环保碗筷?有没有剩厨余?有没有搭大众交通工具?有没有少开冷气?有没有随手关电源等,计算登录者的减碳内容,民众减碳行为也可以分享到脸书上。民众只要在App填写累计10天以上减碳行为,就可获得抽奖机会。

环保署表示,全球近年气候变化异常,夏季气温屡飙高温,节能减碳盼全民落实,才可对抗全球暖化。

环保署说明,目前“减碳赚好康”App仅提供Android作业系统,iOS系统仍待审核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