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台湾自行车 贸协海外办活动

【新唐人2012年9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林孟汝台北11日电)为推广台湾自行车产业,外贸协会选定世界三大自由车赛事之一的环西自由车赛终点站马德里市,与台湾驻西班牙代表处及经济组联手推出体验活动。

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表示,为提升国外消费者对台湾产业、品牌与产品认知度,继英国伦敦奥运期间推广台湾运动休闲精品后,这次深入南欧,结合运动赛事,推出2012年台湾自行车精品体验活动,参观人潮络绎不绝。

贸协指出,开幕式于9日在马德里市中心哥伦布广场举行,台湾驻西班牙代表处代表侯清山及经济组组长曾钲德致词,不仅向西班牙民众推介台湾自行车产品,同时经由外馆协助,洽邀西班牙进口商及代理商到场参观,争取商机。

贸协表示,巨大、太平洋、东庚、永祺、Tern Bicycles等企业提供成车现场试骑,20家台湾自行车零组件厂商展出精品,包括正新的轮胎、亚瑞得的打气筒、科权的刹车器以及大亚链条等,成功提升台湾产业形象并为厂商开启前进西班牙市场的利基。

贸协并表示,在西班牙马德里的台湾自行车精品体验活动,引进台湾自行车业代表性的品牌及产品,希望能一次到位,争取西班牙消费者的认同与好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