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道犬:河蟹!课桌PK鱼翅汤!

【新唐人2012年9月11日讯】老汉订的《江南都市报》载,湖北麻城顺河镇竟然穷得小学生上学必备的课桌都没有,要3000农村学生自带课桌上学。(图片均取自作者博客)

在那里的小学里“老态龙钟”的课桌比本该是天使的孩子的年龄不知要长几倍?教室里,别致的课桌,高低大小各不相同,它们共同的特点就是破旧和古怪。

天天扬言: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肓的各级政府却原来只是练嘴皮子,说着忽悠别人的。各级政府大盖超大超豪华的办公楼,办公室和各种会议室里,一两年间连木椅子也不见了一把,全换成了几百元的高档皮椅。

而号称祖国的花朵革命的接班人的孩子,竟然在这个鸡屁特大、蝈力特强的国度里连一张所值无几的课桌也不获拥有!

神九上天,天宫一号对接,与这些孩子的搞笑窘态一比,不是毫无意思了吗?

比天朝经济落后的印度反从幼儿园到大学实现免费的教育制度,上学不需要支付任何费用。学校方面还提供免费的午餐。还发给春秋、冬、夏三套免费的校服。

我认为,中国不是没有钱为小学生买一张课桌,而是没有为民谋利的心!它的心早已黑透了!贪腐官员情只为自己子孙几十代不劳而获的利所系,从来就不曾放在小民身上!

看看今日之下中国的高档楼盘、高档汽车、高档奢侈品、高档古董、高档艺术品,高档服装像烈焰般红火旺销您就一目了然了。

几乎是同时,报载:在大多数中国人都不知道鱼翅为何物的情况下,北京鱼翅消费一天一个亿,年销售额超360亿元。

鱼翅汤的价格大多在388元到488元之间,北京某家豪华饭店的鱼翅汤,一碗的价格甚至达到了1800元。官员和潜规则官员的富商一小碗鱼翅汤的钱,不知可置配多少张顺河镇小学生的课桌?

全世界鱼翅交易总量一万几千吨,究然50%~80%的鱼翅经香港中转,大部分进入了中国内陆。

中国病入膏肓,就要到总崩塌的时间了!要不,天理也不容许呵!

文章来源:《博客中国》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