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教授退党 网友撑教师节快乐

【新唐人2012年9月11日讯】在中国大陆要公开退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上海华东大学教师张雪忠,就借助微博公开退党,当然目前他的帖子也被删除了。不过张雪忠退党的事情,已经被大量网友转发,刚好9月10号正值教师节,很多人献上祝褔,祝他教师节快乐。

张雪忠是上海华东政法大学教师。日前他在微博上公开支持香港的反洗脑教育运动,遭到校方剥夺授课资格。二天后,张雪忠在微博宣布退出中国共产党。他的这一公开举动虽然被微博封杀了,还是引发网友很大的回响。许多人献上祝褔说:教师节快乐!并希望“多退几个”。

大陆民众:“他舍得放弃一切呀。这个呢很了不起呀。我对他这个行为表示支持的。”

一位署名“宋峰”的网友说:“大学容不下你去教书,因为当下大学容不下自由的思想。”

另有人跟着张雪忠一起退党,帖子也遭到删除,网友气愤地表示:“我要脱党是我的选择,我又没有鼓动别人,你删我帖是个什么意思呢。”

张雪忠退党看来引起了连锁反应,也有人表态说:“向他致敬的最好方法就是跟他一起做最重要的决定!”

香港人朱柯明:“如果大陆人都像这个老师一样能够觉醒,醒悟,不要共产党的一切。共产党今天就不能这么随心所欲的那么迫害大陆人。中国的光明马上就要到来。”

目前记者还联系不上张雪忠,不确定他是否因为退党事件受到有关部门的压力。

新唐人记者陈汉、施怡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