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图》多伦多全球首映 众星闪耀

【新唐人2012年9月9日讯】星期六晚,进入第三天的第37届多伦多国际电影节,迎来了中国观众特别期待的电影,好莱坞科幻史诗巨制《云图》。下面就跟随多伦多记者司雨到现场去看一看。

随着电影节的推进,越来越多的国际大牌明星出现在多伦多的红地毯上。今晚是电影《云图》的全球首映式。这部耗资过亿美元的巨作,云集了汤姆•汉克斯、哈莉•贝瑞、休•格兰特等国际巨星,同时还有中国女星周迅的加盟。

汤姆•汉克斯是好莱坞最具票房号召力的男星之一,曾以《费城》,《阿甘正传》蝉联两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尽管已经诠释过许多复杂的角色,但这一次,连这位实力派影帝也不得不承认,非常有挑战性。

《云图》主演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这个剧本很复杂,有时我们会有很复杂的剧本,如《荒岛余生》和《阿甘正传》。有些剧本读起来就像戏剧一样直接,但《云图》读起来像文学作品。需要不断来回读,思考我是谁,当我读到第四遍的时候 ,我突然恍然大悟,才找到感觉。”

汤姆汉克斯在片中的几个角色,与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扮演的角色,在不同的故事中都是相爱的恋人。而哈莉•贝瑞则在片中跨越性别,一人扮演了两次男性,一位德国犹太白人女子和一位古老部落的女子,穿梭在不同的历史时代。

《云图》主演奥斯卡影后哈莉•贝瑞:“我喜欢所有角色,我喜欢今天演这个时代,明天演另一个时代,那是拍摄的乐趣。”

《云图》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由《黑客帝国》的导演沃卓斯基执导。讲述了6个不同时代、不同地域、不同人种之间,彼此隔离,却又前后交织的故事,充满了时空交错及东方轮回转生的哲学思想。另一位影帝休•格兰特在片中要分饰6个邪恶的形象。

《云图》主演威尼斯影帝休•格兰特:“电影讲述了幸存下来的不同灵魂,经过不同时期轮回转生,成为不同生命的灵魂。”

你也许很难认出片中周迅的样子,一人分饰三个角色,其中一个的造型好似阿凡达中神秘的纳威族人。在电影节红毯上的周迅却一身白色短裙加黑色图案,在人群中好似一幅淡雅的中国山水画。

《云图》主演周迅:“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故事,制作团队也非常厉害,所以觉得挺开心的。”

另外,近期窜红的女星朱珠也在《云图》中扮演了2个角色。

《云图》演员朱珠:“能和哈莉•贝瑞一起演戏也是非常难忘的一段经历。”

那么,你相信有轮回转生吗?你相信同一个灵魂存在于过去、现在和未来吗?片长近3个小时的《云图》也许能回答这个问题。《云图》将于今年10月26日在北美公映。

新唐人记者司雨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