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房主日”活动圆你买房梦

【新唐人2012年9月8日讯】在加州拥有自己的房产是很多美国人的梦想。在经济不景气的今天,如何实现这一梦想呢?富国银行“房主日”活动为梦想买房者出谋划策,帮你梦想成真。请看来自加州奥克兰的报导。

周五,在奥克兰万豪酒店(Marriott),富国银行举办了“房主日”活动。

富国银行住房贷款部区域经理马修•布雷克:“来帮助当地买房的人和要买房的人,帮助他们成为真正的房主。就是说,持续拥有自己的住房是什么样,怎样在当今的市场上可以买到住房。”

经济危机使大部分银行停止了房贷业务,富国银行靠什么来吸引客户呢?

富国银行副经理助理玛丽亚娜•菲普斯:“隐私,隐私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在这里,这个展销会,我们和当地非营利组织合作,人们可以随时进来,有一个安全的环境,他们知道,有非营利组织和银行的保护,来帮助他们,当他们想买一个家的时候,解答他们的问题。”

资料显示,富国银行去年对非营利信贷和住房咨询机构的财政承诺增长了35%。今年仍保持增长趋势。

这次活动还有一个特别吸引人的地方。

富国银行副经理助理玛丽亚娜•菲普斯:“会有咨询,还有可购买住房的实地参观,如果客户符合条件的话。”

“房主日”活动将持续三天,到周日结束。

新唐人记者易闻、韩毅加州奥克兰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