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到纽约 全球响应购物夜

【新唐人2012年9月7日讯】(中央社纽约6日路透电)从米兰纽约,设计师、名人和血拼民众今天扫过各大精品店,响应第4届“全球购物夜”(Fashion’s Night Out)。

这个活动源自2009年。当时“时尚”杂志(Vogue)总编辑温图尔(Anna Wintour)为了刺激因全球经济不景气而萎靡的时尚业,选在纽约宾士时装周的首晚举行全球购物夜。

主办单位表示,“全球购物夜”之后成了19个国家的零售业盛宴,店家延长营业时间,提供饮料、余兴活动甚至是免费商品。

纽约官方行销与观光组织NYC&Company负责人费提达(George Fertitta)表示,全球购物夜预计会吸引数万名纽约客来到约900个店家。

数千人也涌进巴黎精华地带第8区。这里的两条大道精品店面林立,人潮也使得交通好几个小时水泄不通。米兰也出现大量血拼民众,许多是学生,啜饮着店家提供的免费鸡尾酒。

根据NYC&Company数据,2011年参与全球购物夜的店家,约有2/3都出现业绩成长。

费提达说:“店家在活动隔周或是10天后会发现业绩大幅成长。民众在全球购物夜逛街时看到想要的,隔天回到店家买下商品。”

不过也有民众不买账。1名在家住活动参与店家附近的男子说:“等着进入店家逛街的人龙很长,而且活动都一样。”(译者:中央社萧倩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