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筹款 获中国民主党支持

【新唐人2012年9月5日讯】纽约第四十选区州众议员参选人玛莎(Martha Flores-Vazquez)今天下午(9月4日)在法拉盛举办筹款会,并阐述了自己对社区的了解。

纽约第四十选区州众议员参选人玛莎的筹款会获得几十名华人到场支持。玛莎认为,她在法拉盛社区居住了三十多年,非常了解社区的需要。

纽约第四十选区州众议员参选人玛莎:“我认为社区现在是分裂的,但是族群有共同的需求:更好的儿童教育,更高品质的生活,安全的街区,以及能够保护他们的移民法律。出于这种原因,我认为自己是代表这种诉求的最佳人选。”

现场的华人听了演讲之后陆续捐款。玛莎表示,她的竞选海报经常被某些人撕掉。她要用捐款邮寄竞选资料,让选民更了解她。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王军认为,玛莎在社区里真正起到了领袖的作用:“玛莎关心的社区的领域,不光是她的西班牙族裔,咱们华人族裔也受到她的关心。比如说法轮功朋友受到中共辱骂的时候,玛莎女士第一个站出来,反对共产党在美国的这一种下流做法,另外呢,玛莎女士平时对我们华人也是很关心。”

纽约州的党内初选是在9月13日投票,普选是11月6日。

新唐人实习记者鲁成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