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共和党不关心选民

【新唐人2012年9月5日讯】(中央社记者廖汉原华盛顿4日专电)美国总统奥巴马今天在维吉尼亚州诺福克(Norfolk),针对来自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的批评指出,共和党不多谈选民,也不多谈中产阶级和经济计划,只关心奥巴马一个人。

面对共和党上周对民主党执政,经济就业情况依旧不理想,奥巴马“没有做什么”的抨击,奥巴马在竞选活动反击说,共和党认为情况看来很糟,都是奥巴马的错,罗姆尼(Mitt Romney)州长知道创造就业和经济成长的秘诀,不过问题是他把秘诀当成说不出的秘密。

奥巴马对群众说,共和党提出许多所谓铁的事实和勇敢选择,但无法拿出具体方案,他们的秘方看来缺乏创见,只是对中产阶级重施故伎。

奥巴马强调,共和党花很多时间高谈阔论奥巴马一个人,他们不多谈选民,也不多谈如何建立健全的中产阶级和经济成长惠及大众,因为共和党清楚选民已经受够了,不愿再重复过去的政策。

奥巴马将于5日前往北卡罗来纳州沙洛特(Charlotte)与第一夫人会合,一同出席民主党全国代表大会,确认与副总统拜登(Joe Biden)的连任提名。奥巴马连日接受媒体专访,在大会前提高竞选声势。

奥巴马竞选新闻秘书柏莎琪(Jen Psaki)表示,奥巴马让数以百万计的人拥有可以负担的健保计划,连续29个月民间工作机会出现成长,部队由伊拉克撤军,但奥巴马还要为美国民众和中产阶级完成更多任务。

柏莎琪说,共和党搭档罗姆尼和莱恩(Paul Ryan)代表失败的政策、恶质的习惯和陈腐的观念,毫无疑问无法通过考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