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本•拉登之死 前海豹队员新书热销

【新唐人2012年9月5日讯】一本由前海豹队员所着,以第一视角描述击毙本•拉登的新书《艰难一日》在4日如期发行,并迅速窜上亚马逊最畅销美国图书排行榜榜首。不过因为此书,作者却可能陷入麻烦的漩涡。

这本全名为《艰难一日:击毙本•拉登行动亲历记》的自传小说,是由化名为马克•欧文的前海豹突击队成员所写。他表示,出书的目的是因为政府透露出的行动细节是错误的,他要留下一个真实的历史。

此书一上架,就被美国民众抢购,大家都好奇的想知道,击毙本•拉登时到底发生了什么。

不过,这位特工可能因此麻烦缠身。一方面他的出书没经过国防部审查,有可能被起诉泄密,另一方面,他的真实身份很快被曝光,使他可能成为恐怖组织的标靶。

纽约人萨米奥:“为什么他不能把故事说出来,为什么不应该,言论自由哪里去了。”

纽约人徐埃文:“我猜这是个传奇的故事,由亲身参与过的人来讲述.所以肯定很有意思,我感兴趣读一读。”

而且他出书的时间正值美国大选前夕,也是十分敏感。但美国民众确实对这本书兴致很高,在亚马逊购物网的书籍类,这本书的销量也是高居榜首。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