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寒被曝将离婚 争孩子房产

【新唐人2012年9月4日讯】(中央社台北4日电)自称大陆知名作家韩寒妻子金丽华的校友近日爆料,韩寒夫妻近日协议离婚,而2岁女儿扶养权及千万房产将是夫妻争夺重点。

综合大陆网站“21CN”等媒体报导,日前大陆微博、网路论坛突然曝出“韩寒感情出轨,女方为演员赵卓娜”传闻;消息还称赵卓娜与韩寒于2010年3月相识,已相恋近3年。

一名自称金丽华校友的M同学披露,因各自牵涉与女星赵卓娜、网路写手独孤意的情感纠葛,韩寒、金丽华将正式协议离婚。

报导形容,1988年出生的赵卓娜,与众所周知的“韩夫人”金丽华同为中央戏剧学院毕业。韩寒和金丽华初中就认识,之后相恋多年,2011年3月,韩寒接受杂志专访,首度承认和金丽华生下一女,他升格当爸。

但韩寒与金丽华是否已经结婚?至今都两人都没有亲口证实。

有网友指出,韩寒小说“1988”中,主角也叫娜娜,而赵卓娜就是1988年出生。

网友说,韩寒还在书本首页写道:“以此书献给你,我生命里的女孩,无论你解不解我的风情;在此刻,我是如此地想念你。”但这个“生命里的女孩”并未指明是谁。

目前韩寒与金丽华均未对此作出相关回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