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吁南部子弟回流工作

【新唐人2012年9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吴静君台北 4日电)光阳工业副总经理柯俊斌今天表示,台湾南部物价相对便宜,薪资相对优渥,南部子弟可考虑回南部就业。

1111人力银行举办企业征才现况记者会,柯俊斌今天参与记者会时作以上表示。

柯俊斌表示,光阳机车总部主要是在南部,有些人要留在北部工作,因此在征才、留才上难免会遇到困难。

柯俊斌呼吁,南部物价相对便宜,薪资就相对优渥,南部的子弟可回南部工作

柯俊斌表示,现在人才难留的主要原因,除了企业面临国际竞争,企业本身要提升,工作难免会有挑战、有压力;另外,有些求职者对于薪资也会有要求。

不过,柯俊斌强调,求职者在职场工作,主要还是要能够学到东西,若能够学习成长,不论在那个产业都能够有很好的职涯发展。

胡须张品牌行销主任林振益表示,餐饮业征才比较困难的地方,就是有时候员工必须要吃苦,例如厨房有些工作确实比较辛苦。

胡须张董事长张永昌则指出,良好的升迁制度、重视资深员工及教育训练等,是留住人才的好方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