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苹果争讼 三星拼创新不退缩

【新唐人2012年9月3日讯】(中央社台北3日电)产业专家与三星主管指出,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与苹果(Apple)大打侵权官司,但三星不言败,不退缩,继续为创新勇往直前。

据英文“韩国时报”(Korea Times)报导,KDB Daewoo Securities资深分析师宋婴镐(Song Jong-ho)表示:“美国联邦法院法官高兰惠(Lucy Koh)料将不会驳回陪审团有关三星需赔偿苹果逾10亿美元的裁定,但三星已有所改变,未来还将作出更多的改变。”

宋婴镐表示:“三星不断推陈出新,力争产品多样化,例如推出4.8吋萤幕Galaxy S3智慧手机,以及5.5吋萤幕Note 2。”反观,苹果则高度仰赖配备4吋萤幕的iPhone。

三星准备以崭新的4G LTE技术迎战苹果。

三星推出新世代Galaxy Note 2,从表面设计到规格均大跃进。苹果iPhone 4S问世将近1年时间了,三星新品则有如雨后春笋般一个接一个上市。

苹果本周有望推新iPhone,唯上市时间尚未敲定。

三星高层也提及与苹果争讼可能促使三星进行的改变。

三星消费电子事业总裁尹光雄(Yoon Boo-keun)近来向韩媒表示:“三星志在成为软体导向企业,三星将进一步深耕软体、设计与解决方案,以提升产品与服务品质。”(译者:中央社赵蔚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