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推新行动浏览器 速度升级

【新唐人2012年9月3日讯】(中央社台北3日电)大陆最多人使用的搜寻引擎营运商─百度推出支援Google公司Android作业系统行动装置的新网路浏览器,使用者不需以媒体播放器就可玩线上游戏和观赏影片。

百度行动云端运算部总经理李明远今天在北京的年度开发者会议上发表百度浏览器。他表示,此浏览器速度比先前可取得的行动浏览器平均快约20%。

李明远正仰赖这项软体让公司成为开启大陆用户以手机上网的大门,就像他们为桌上型电脑用户做的一样。百度克服来自Google的挑战,营收占大陆搜寻引擎营运商市占率近80%。大陆最多人使用的浏览器制造商─奇虎360上个月推出搜寻引擎,现在百度的核心事业受到奇虎360威胁。

根据北京研究机构易观国际的预测,百度第2季营收占大陆搜寻引擎市场78.6%,远高于Google的15.7%。

此新浏览器有英文和中文版可供下载。可与Android 2.2或更高版本相容,但采用苹果公司(AppleInc.)iOS系统的iPhone目前无法下载此浏览器。(译者:中央社陈昱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