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比利时站 英国车手巴顿夺冠

【新唐人2012年9月3日讯】9月2号,迈凯轮车队的英国车手巴顿,在F1比利时站,轻取分站冠军。红牛车队的德国车手维泰尔获得亚军。路特斯车队的芬兰车手莱科宁获得季军。

2号的比赛中,巴顿驾驶着迈凯轮车队的新款尾翼车,在杆位发车,没有受到任何干扰,就非常顺利的跑出第一弯。而第二位发车的小林可梦伟出发不久就发生引擎故障,冒出青烟。而格罗斯让,汉密尔顿,阿隆索,佩雷兹,四位车手在1号弯道发生连环大撞车,被迫退赛。

巴顿在第10圈左右拉开了差距,遥遥领先维泰尔和莱科宁,最终以1:29:08.530 的成绩轻取分站冠军。第13位发车的德国车王舒马赫在他第300场F1分站赛中获得了第7名的成绩。

巴顿在赛后表达了自己的兴奋心情。

巴顿:“怎么说呢,你知道这个赛道对很多车手来讲很特别,设计上,历史上,都很特别,所以能在这里夺冠是非常特别的。尤其今年我也不是很顺利,所以这个周末真是特别棒。”

F1锦标赛下一站将在下周末,于意大利蒙扎赛道举行。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