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0岁女童 惊传杀婴

【新唐人2012年8月31日讯】(中央社缅因州波特兰30日美联电)美国1名10岁女童今天被控杀害3个月大婴儿,婴儿的母亲称,孩子是因服药窒息而死。

这名女童的身份并未透露,她是缅因州至少25年来最年幼的杀人嫌犯。被害婴儿名叫布鲁克林(BrooklynFoss-Greenaway),家住缅因州中部克林顿(Clinton),父母将他留在附近费菲尔(Fairfield)的保姆家过夜。

当局表示,这名保姆7月8日清晨以电话向警方报案,称婴儿没有呼吸。数分钟后抵达现场的救难人员通报,婴儿已无任何反应。

缅因州公共安全部(Department of Public Safety)发言人麦克考斯兰德(Stephen McCausland)指出,在缅因州未满3岁的儿童死亡,会自动引起调查,结果调查人员发现了一些“令人担忧的迹象”,法医宣告这是杀人案件。

本案是在昨天宣布为杀人案,但调查人员拒绝透露详细死因。

布鲁克林的母亲尼柯尔(Nicole“Nicki”Greenaway)指出,10岁女童是保姆的女儿。她说,当局告诉她,这名婴儿是服下了注意力缺乏症的药物导致窒息,她也在这名女婴身上看到一些伤痕。(译者:中央社实习编译林慧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