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侵路州 传洪水溢堤

【新唐人2012年8月29日讯】(中央社纽奥良29日综合外电报导)艾萨克飓风(Isaac)今天2度登陆美国路易斯安那州(Louisiana),豪雨引发洪水,据媒体报导,路州东南部一道防洪堤出现洪水溢堤情况,恐将造成严重水灾。

据气象频道(The Weather Channel)网站报导,美国国家气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表示:“普拉克明斯郡(Plaquemines Parish)的紧急事故管理单位官员通报,当地防洪堤东岸由布莱斯威特(Braithwaite)到白圳(White Ditch)的部分大水溢堤。这将导致这个区出现很深的严重水灾。”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U.S. National Hurricane Center)今天表示,艾萨克飓风的中心已第2度在路易斯安那州登陆,通过路州东南部向内陆前进。

飓风中心说,艾萨克的中心在路州霍马镇(Houma)南南东方约56公里,也就是纽奥良(New Orleans)西南方约88公里。

艾萨克恐将于今天稍后进逼纽奥良,正逢纽奥良遭卡崔娜飓风(Katrina)重创7周年。

普拉克明斯郡位在纽奥良东南方约90公里,当地首长努吉塞(Billy Nungesser)说,高约3公尺的防洪堤并未溃堤,但水已溢过堤顶。

努吉塞告诉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防洪堤有几个地方出现溢堤情况,我们正设法把留下的少数人撤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