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华裔选手第一轮战况综述

【新唐人2012年8月29日讯】这次美国网球公开赛有六名华裔选手参赛。在今天和昨天结束的第一轮比赛中,他们是各有胜负。请看详细情况。

在女子单打比赛中,继昨天李娜2:0轻取对手进入第二轮之后,中国大陆选手郑洁在第一轮与法国选手拉扎诺(Virginie Razzano)打到4-6、6-2平手时,因对手退赛而成功晋级第二轮。

台湾选手谢淑薇昨晚以1:2落败,未能进入第二轮。中国大陆选手彭帅今天也在第一轮以0:2败给俄罗斯选手维丝妮娜(Elena Vesnina)。

男子单打比赛中,两名华裔选手是一胜一负。来自台湾的王宇佐以3:1战胜克罗地亚选手卡洛维奇(Ivo Karlovic),成功晋级。而同样来自台湾的卢彦勋,苦战四盘,最后以1:3负于美国选手库瑞(Sam Querrey)。

明天在第二轮比赛中,本次美网女单的九号种子选手李娜将迎战澳大利亚的德拉奎亚(Casey Dellacqua)。郑洁在第二轮的对手是斯洛伐克选手莱巴里科娃(Magdalena Rybarikova )。台湾选手王宇佐的第二轮对手是法国的西蒙(Gilles Simon)。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