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民赴港控中共残暴 促撤政法委

【新唐人2012年8月29日讯】每到敏感日,不少大陆访民都会到北京上访申冤,但屡受打压和阻挠。临近十八大,广西访民李燕军选择到香港来上访,讲述自己受中共迫害的经历,并呼吁撤销中共政法委,停止野蛮打压。

李燕军穿上白色状衣,带上一大叠被大陆公安打伤打残的照片,含泪控诉冤情。07年4月13日,广西强行野蛮打压计划生育,抓了200多农民,其中李燕军因为无钱交罚款,在政府大院被数十名公安当众暴打至残,更被诬告遭拘留。

广西访民李燕军:“几十人打我,然后停了以后,几个公安按住我,等那些凶手走了以后,拖我上来,把我铐住,20分钟后又打一次。……宣读拘留决定书,说我殴打执法人员,我马上大声讲,我没有打,你们一定要帮我做证。”

他被打至全身黑紫,右眼肿痛几乎失明,全身落下一身病,医院不敢治疗,当局更禁止他出国求医。他到北京和各地上访,被百般打压,有冤无处诉。

广西访民李燕军:“我被打压多了,我去北京关黑监狱。我经历很多事情,他们是黑帮,连保安证都没有。”

十八大前,中共再次阻挠访民北京上访,他就希望到香港来讲述冤情,并呼吁撤销中共政法委,停止野蛮打压。

广西访民李燕军:“应该撤销,我也认为应该撤销,他们无法无天,他们把我们送给黑监狱关,都是他们做出来的。”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