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IFA电子展 抗蘋新机卡位

【新唐人2012年8月28日讯】(中央社记者吴佳颖台北2012年8月28日电)苹果iPhone 5即将在9月登场,非蘋阵营集中在8月底将登场的德国IFA平台发表新机,希望抢先卡位下半年消费旺季。

德国IFA消费性电子展31日将在柏林登场,已成为9月iPhone 5问世前非蘋阵营推出新机重要平台。

市传宏达电将推出入门机One V的升级版,也就是之前被称为“Proto”的机型;索尼将推轻薄、尺寸加大智慧手机,还有2款平板电脑,而索尼会不会采“机海战术”,在IFA推出多少款新机,很受市场关注。

三星电子虽然在美专利战受挫,但将推出第2代Note智慧手机依然受瞩目;乐金电子(LG)也会推出4核旗舰机来扳回市场。

除了通讯产品,台北市电脑公会(TCA)将组织台湾银箭资讯(Photofast)、鏮铂(Crossroads)、曜越(LUXA2)、全汉(Amacrox)、金钛极(oBravo)、元喻(IDW)等消费电子厂商,以“台湾自有品牌”名义参与德国IFA。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