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因雨停赛 史托苏儿晋2轮

【新唐人2012年8月28日讯】(中央社纽约27日路透电)美国网球公开赛今天开打,但因纽约法拉盛草地公园的国家网球中心赛场降下大雨,而中断比赛。

卫冕的澳洲籍第七种子史托苏儿(Sam Stosur)是在因雨停赛前晋级2轮的少数选手之一,她以6比1、6比1直落2轻取克罗埃西亚对手马蒂奇(Petra Martic)。

雨势在美东时间下午12时30分开始出现,各赛场一律停赛,观众奔跑躲雨。根据天气预报,今天全天都会出现断断续续的阵雨。

原定今天稍后出赛的好手包括5度捧下金杯的世界球王费德瑞(Roger Federer)、3度封后的比利时女将克莱丝特丝(Kim Clijsters)以及2006年冠军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

其他已完成的首轮赛事包括,捷克女将哈尔德卡(Lucie Hradecka)以6比3、6比3淘汰西班牙籍对手梅迪娜(Anabel Medina Garrigues);澳洲德拉奎(CaseyDellacqua)以6比2、6比3拍下乌克兰朱莲科(Lesia Tsurenko);乔治亚共和国塔蒂希维莉(Anna Tatishvili)以6比2、6比0气走法国加康(Stephanie Foretz Gacon)。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