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回台 先逛体育用品

【新唐人2012年8月27日讯】(中央社记者李宇政台北26日电)美国职篮(NBA)首名台裔球员林书豪今晚抵台,从机场到下榻饭店前,他还先绕去体育用品店。

林书豪今晚从香港搭机,约晚上9时抵达桃园机场第一航厦,随行的还有林妈妈、林爸爸等家人。管制区内及入境大厅挤满大批球迷迎接,连老外也好奇等候目睹巨星风采。

入境时,林书豪等人也向等候多时的球迷挥手致意,而他被掉在地上的海报绊到,差点滑倒,不过他稍弯身子后快步前进,在球迷的尖叫及惊呼声中,搭车前往台北。

豪小子进饭店前,还先绕去体育用品店。林书豪透露,由于弟弟明天要去美国,所以先帮他买东西。

林书豪8月初访台4天,台湾掀起“林来疯”,如今再度来台看到球迷,他说,台湾球迷相当热情,不管是海报、标语,感谢大家的支持,“很疯狂,很不错”。

“2012国泰梦想豪小子林书豪篮球训练营”明天开训,林书豪将现身指导学员,为期4天的训练营结束后,林书豪还会出席汽车品牌活动。

林书豪也将参加好消息电视台举办的晚会,分享宗教对他人生、打球的影响力,预计9月3日离开台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