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号拍到不明物体 (视频)

【新唐人2012年8月26日讯】最近,“好奇号”在火星上传回地球多幅照片及岩石激光分析报告,不过传回地球的照片被详细分析后,出现一些很奇怪的画面,包括在火星地平线上的奇异白光,以及4个斑点盘旋在天空。NASA称出现的不明物体只是镜头上的污点或成像的“坏点”之类的东西,但UFO研究者质疑,这极可能就是UFO并且上传视频求解。

据英国每日邮报22日报导,“好奇号”火星车登陆火星后,“好奇号”上的摄像机的确抓拍到某些奇怪的东西,其中包括一条在火星地平线附近闪耀跳跃的白光,还有四个在天空中盘旋的水滴状物体。

尽管美国宇航局与摄影专家坚持称,这些照片上出现的不明物体只是镜头上的污点、或是图片中的“坏点”之类的东西,但“UFO猎人”们却怀疑,这些可能是外星人的飞船,他们在监视地球人类探索宇宙的活动。

这些图片也在网上引发UFO爱好者们的讨论。YouTube用户StephenHannardADGUK是一个叫做英国外星人揭秘组织的一员,他注意到了NASA公布的图片中的异常,所以使用了一系列的图片过滤器,希望能够解开其中奥秘,并且制成视频传上网与公众分享。

当提到图中所示的火星天空中的四个光点时,他说:“‘好奇号’拍到了这四个物体,但还原原本图像是很困难的,所以我使用了这几个过滤器来突出原始图像。这四个东西是什么呢?是不明飞行物,是尘埃粒子,还是什么别的呢?不得而知。”

两周前“好奇”号火星车成功登陆火星,随后火星车传一些照片,火星上究竟有没有“火星人”?火星上有些什么东西,这些问题成为外星爱好者最关注的问题。

相关文章
评论